普 通 話 科
 
 
 
 
 
 
 
 
 
 
 
 
 
 
 
 
 
 
 
 
 
 
 
 
 
 

本年度三月,普通話科舉行了一至三年級的普通話攤位遊戲,希望學生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學習普通話。為了縮短學生排隊輪候的時間,提高他們的參與度及更多聽說普通話的機會,每級均安排進行了2天攤位遊戲。而同學們在活動中顯得更投入、興奮,他們積極地參與各項遊戲,努力地以普通話回答家長們的提問。這次活動邀請了多位家長義工協助,家長們的積極參與,讓活動可順利完成。活動後,家長們也稱讚同學們的普通話水平不錯,希望來年學校也能舉辦這類型的普通話活動。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