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通 話 科
 
 
 
 
 
 
 
 
 

本年度推行「普通話大使計劃」,旨在營造校園內的普通話語境,提供同學聽、說普通話的機會。老師宣傳並印製了「我的說普記錄冊」,派發給同學記錄他們說普通話的情況。普通話大使於上學期11-12月,以及下學期3-4月期間,每逢星期二於各小息在校園和各教室內根據每月主題和同學用普通話交談,並在同學的「我的說普記錄冊」上蓋印。

2019年6月17日邀請陳震夏中學的師生到校為四年級的學生舉辦普通話攤位遊戲,該次有10個攤位,學生最喜歡的遊戲是「造說普通話」,其次是「光速嘴炮」、「字詞聲調對對碰」。同學們全情投入在45分鐘的活動中,並認為這次活動能夠令他們更樂意學習普通話;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提升學習興趣。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