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 外 學 習

為了讓學生探索奇妙的航空世界,啟發他們對飛行的興趣,本校於本年度參與由「林氏基金 The Lam Foundation」資助的「衝上雲霄飛行計劃」,計劃的第一階段課程及聯校日營已完成,經導師的評核後,選出梁子熙韋凱文吳卓楠三位五年級的同學代表本校參加「Singapore Amazing Flying Machine Competition 2017」。
比賽於本年3月12至14日於新加坡NUS High School 舉行。

飛行比賽包括飛行理論匯報比賽,以英語作紙飛機設計概念匯報及「Precision(準確)、Range(距離)、Time Aloft(滯空時間)」三項技能挑戰賽。本校學生以改良紙飛機Dart參加Range挑戰,取得22.4米的佳績,獲得這項比賽香港區代表的第二名,更榮獲全場國際隊的Best Range總季軍。

同學們平時專心上課、積極練習及用心的鑽研,終於得到回報。在此,再一次恭賀同學能得到殊榮,以及一次難得的寶貴參賽經驗。

有關活動報道,可參閱林氏基金FACEBOOK PAGE

大家懷着高昂的鬥志出征新加坡
平安到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比賽前一夜積極備戰
決戰的日子到了
終於到達比賽會場 – 新加坡國立大學附屬中學
決戰前的一刻,大家都沉着應戰
認真地進行飛行理論匯報

決勝之場

終於完成所有賽事,心情輕鬆
獲得「Range挑戰」香港區代表的第二名
凱旋回歸

懷着感恩之心回歸家鄉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Copyright @ 2016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