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 樂 科
 
 
 
 
 

為了培養學生的創意和肢體技能的發展,本年度下學期於一年級的音樂課與體育課進行了跨學科活動。過程中,教師在音樂課本內挑選一首有趣的樂曲,著學生學習穩定的節拍,同時以律動來鞏固學生對節拍的掌握。當學生已能熟悉歌曲的節拍後,再透過從體育課學習的肢體動作,運用不同的身體造型(闊、窄、曲、直、高、中、低水平空間、支點變化)進行分組律動創作活動。此活動不但激發了學生的多元智能發展,還讓學生對律動創作感到濃厚興趣,令他們更投入學習。

中樂團正為大家表演出優美的音樂。
學生不但有機會現場欣賞中樂,
還可以跟音樂一起唱歌呢!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