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 覺 藝 術 科
 

視藝科設立了「藝術共賞」園地,歡迎學生以投稿的形式,將學生們在校內及課餘繪畫的作品於學校網頁的「藝術共賞」園地內及校內的流動壁報上展示,供全校師生欣賞。

本年度學生踴躍投稿,大部分投稿的作品素質優良。當中老師從每級選出6-7份入圍作品,參與終極「至LIKE」之星比賽。入圍作品安排於家長日展覽,其後上載於內聯網的「藝術共賞」園地內展示。同學可在欣賞佳作的同時,更可在學校內聯網投下「喜愛」的一票。每級獲得最多「喜愛」人數的同學將獲取「至LIKE之星」的榮譽。是次投票活動中,共錄取二千二百多個點擊率,可見同學們積極參與藝術觀賞活動。

透過此活動,同學既可增加欣賞別人的藝術作品及交流創作心得的機會,又可引發他們對視覺藝術創作的興趣,培養尊重及欣賞他人的情操。

入圍作品:

3C 顧卓凌

6D 郭美玲
6D 黃凱盈
至LIKE之星作品:
3C 林樂思  4A 譚伊淋
 
6A 譚伊玲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