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 識 科
 
 
 
 

誰說只有魚塘才會有魚釣呢?
  

   二年級同學於本學年11月期間,曾一嘗領略親身製作玩具的樂趣。他們運用不同的材料,發揮無窮的創意,把原先無甚特別的東西,加以拼砌,最後製成一件自己獨有的玩具。在製作玩具期間,同學們互相分享所遇到的困難,並一同尋找解決的方法,這不但提高了他們的解難能力,也加強他們批判性思考的訓練。及後,各同學把完成的玩具陳展,讓全校的同學共同分享他們的努力成果,也為他們帶來了不少的成功感、滿足感。

哈!這面具是否很有創意?
高年級的哥哥、姐姐玩得多投入!
我們的布偶是否很趣緻呢?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Copyright @ 2010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