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友:

母校謹定於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假馬鞍山運動場舉行「第十一屆陸運會」。 當日活動需要校友義工協助服務(服務時間:08:00 - 16:00),如有興趣擔任陸運會校友義工,請於01/11(星期五)前到 https://forms.gle/TCY2CGX7C53oZD1s7 報名 (18歲以下的校友需下載家長同意書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FvCrNfVaf0BSaJSwdaUb7XHuFTJ_x0S/ 填妥後交回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校務處)。 收到報名資料後,成功與否,將於08/11(星期五)或之前與閣下聯絡。凡參與義工服務者,可獲頒發義工證書。
在報名參加前,請閣下清楚明瞭是項活動的性質及了解個人身體狀況是適宜參與是項活動。

本年度將舉行執行委員會選舉,合資格會員可提名及參與選舉。詳情請參閲校友會第六屆執行委員會選舉細則。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