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 通 話 科
 
 
 

本學期的繞口令比賽分兩階段進行,首先是家長義工於綜合課時段進入小一至小三課室聆聽同學朗讀繞口令,而同學在指定的時間完成朗讀繞口令的會獲得蓋印和小禮物一份。其後普通話老師根據家長義工記錄每名同學完成朗讀的時間,選出全級最優異的五名學生參加校園廣播站繞口令比賽。整個比賽過程於午膳時段現場直播,孫主任負責計時,鄒老師當語音部份的評判,選出三名最快速度完成繞口令及語音正確的學生,他們獲頒大獎一份,其餘兩位獲頒優異獎。學生整體表現理想,大部分學生的語音完全正確,並能在3至7秒內完成朗讀繞口令,氣氛十分緊張,全體學生嘆為觀止!期待下一年再舉辦此活動。



Address: 35 Ning Tai Road, Ma On Shan Tel: 2604 8487 Fax: 2630 9855
SKH Ma On Shan Holy Spirit Primary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